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腾讯回应30日晚iPhone QQ闪退问题:已修复,请重新登录!

8月31日消息 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在8月30日晚表示,有部分iPhone用户反馈“遇到QQ闪退问题”,在8月31日中午,手机QQ发布公告称,已经修复配置问题,仍然存在该问题的用户请重新登录解决。

腾讯回应30日晚iPhone QQ闪退问题:已修复,请重新登录

8月31日凌晨,手机QQ发布通报:

体验异常通报:30日晚,有部分iPhone用户反馈“遇到QQ闪退问题”,对此,QQ团队正在紧急处理。初步判断是由头像挂件配置原因导致,请遇到闪退的用户稍后再试。很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恢复之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同步。

8月31日中午,手机QQ发布修复公告:

体验异常问题修复公告:针对部分iPhone用户昨晚出现的“QQ闪退”情况,团队连夜处理,已于今天5点30分开始发布修复配置,目前已经修复。仍然存在该问题的用户请重新登录解决。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名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