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秋日里的臻选“星”意 河北首家星巴克臻选店盛情开业

(2021年10月15日,保定)代表着咖啡热忱与至臻品质的星巴克臻选品牌正式亮相河北,首家星巴克臻选店将于10月16日在保定北国先天下广场盛情开业,为河北和保定的顾客和星粉开启超越期待的臻选体验之旅。

自2012年星巴克第一次来到保定,咖啡文化在这片平原大地上不断孕育积累,通过每一杯咖啡、每一次与顾客的连接,星巴克咖啡师们传递着热情的咖啡文化,让越来越多的顾客喜爱上咖啡。如今,随着河北咖啡文化的发展,顾客品味的不断提升,星巴克将代表了更卓越的臻选体验带至河北,希望通过不可多得的臻选咖啡豆、体验升级的门店第三空间、咖啡大师精湛的技艺,为河北和保定咖啡爱好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星巴克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ed86d325f18e50d0468489632b0cad90.png


(河北首家星巴克臻选店落户保定)

2014年星巴克臻选来到中国,将颗颗精挑细选的星巴克臻选咖啡豆,经由黑围裙咖啡大师的热情演绎呈现给每一位顾客。从店外的臻选标识,到店内剧场式咖啡体验的臻选吧台,从产品服务,无不展示着星巴克的咖啡专业与热情。

拥抱保定文化 与顾客一同探索臻选体验

没有简单的复制,每一家门店都将心注入,热情地拥抱当地文化。星巴克通过不断打磨和巧思创新,打造出既让顾客感到熟悉而又充满惊喜的“第三空间”。

在河北首家臻选店代表着星巴克臻选品牌身份的“R星”标识透过玻璃幕墙映射出温暖的光影,推开印有“R星”标识的木制门把手,令人期待的臻选体验之旅就此展开。设计师创新运用大量撞色设计,不仅是艺术性与品牌个性的表达,也抽象地展现出保定当地丰富的文化和资源。水蓝色的墙面凸显空间的灵动感,温暖的橙色和蓝色座位令顾客感到惬意舒适,以绿色系为主的艺术品则为整个空间营造出年轻充满活力的氛围。

店内的咖啡元素无处不在,一幅用芦苇编制成的艺术画吸引顾客打卡驻足,色彩分明的咖啡产地山脉景象跃然其上,从“最初十英尺”开始讲述咖啡的故事。另一幅壁画以生机勃勃的绿色为主色系,咖啡农的双手正在采摘成熟的浆果,枝繁叶茂的绿植簇拥着保定地标性建筑——钟楼,寓意着星巴克致敬并拥抱保定文化,期望着与保定一同发展成长。客区内一组造型别致的艺术品向顾客展示出“一颗咖啡豆到一杯香醇咖啡的奇妙旅程,顾客可在门店享受一杯咖啡时光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f84e01b31192068152fd9be1d12bb3e7.png


(拥抱当地文化营造独特的“第三空间”)

来自云南的“这一杯” 成就舌尖上的臻选盛宴

最富咖啡文化的臻选吧台位于门店核心位置,在背景墙“R星”标识的辉映下,整个吧台仿佛一个剧场舞台,包括经典、雅致、虹吸壶等丰富的咖啡冲煮器具一应俱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5/d95c93ee70b6f777711f6dd1ee306cae.png


(将心注入 享受一杯臻选咖啡时光)

星巴克臻选品牌源于星巴克对咖啡品质的热情及不懈追求。每一年,星巴克的“寻豆师”穿梭于世界各地的咖啡种植带,搜寻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其中,仅有少量的咖啡豆凭借特别出众的品质、独特的风味、以及背后的人文故事,让寻豆师们忍不住想与顾客分享。它们被送往全球六座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精心烘焙。这些咖啡豆,就被称为“星巴克臻选咖啡”。星巴克臻选带来的正是这些千里挑一、难得体验的咖啡豆,每一款都是稀有的,并且在门店都是限时限量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与云南咖啡农精诚合作、凝聚了星巴克九年努力的“云南‘星’计划”的最新力作——星巴克臻选中国云南“天佐之合”综合咖啡豆以及中国云南宏丰农场日晒咖啡豆,同时亮相保定首家臻选店。顾客和咖啡爱好者们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这两款独特的臻选咖啡,还可以和技艺精湛的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互换心得,了解更多关于臻选咖啡背后的人文故事。

黑围裙咖啡大师 守护“最后十英尺”

颗颗用心臻选、不可多得的星巴克臻选豆在技艺超凡的咖啡大师的演绎下,变幻成为不同风味的醇香咖啡,他们凭借对咖啡的热情以及专业知识,为顾客精心制作每一杯咖啡。精致的煮制器具,行云流水的煮制过程,为顾客专属定制的细节调整,像老友一般相互寒暄,围绕彼此喜爱的臻选咖啡彼此连接,而更精彩的咖啡故事也将在这里为保定的咖啡爱好者们慢慢展开。

“星巴克臻选不仅代表着星巴克更高质量的咖啡豆和更高端的门店体验,对于伙伴来说也是更广阔的舞台,伙伴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咖啡知识和背后的故事,并且通过一杯杯臻选咖啡传递给我们的顾客。未来我和我的伙伴们将从河北首家臻选店出发,以最真挚和专业的服务与顾客连接,期待和更多的顾客在臻选世界相遇。”星巴克臻选河北首店店经理岳姣姣分享道。



来源:

推荐阅读:校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