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石家庄分行辖属承德分行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金融团工委组织召开承德市金融系统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承德分行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该行团委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多年来,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团委始终把青年员工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从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提升、成长成才平台搭建着手,不断强化青年员工思想教育,团结带领员青年员工岗位建功,擦亮青春奋斗的底色,用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团委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宗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