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水之康品牌做足差异化文章,以鲜明特色成洗护行业黑马

洗护产品市场继续呈现出竞争激烈的态势,以沐浴市场为例,目前市面上此类产品品牌为数众多,消费者的可选择空间极大,对于后来者而言很难在这样的市场中立足。不过,一个名为水之康的品牌却在上市短短的时间里,博得了市场的垂青,成为了一匹黑马。该品牌的负责人说,之所以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水之康的差异化特色。


图片.png


水之康沐浴露这款产品,便很好地阐释出了这种“差异化”。众所周知,皮肤具有锁住体内水分的作用,但是当外界环境过于干燥或者寒冷时,肌肤的这种锁水能力便会遭到严重破坏,使得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皮肤就会因为干燥而出现不适感。此外,平时很多人士使用的沐浴露等产品,由于含有刺激性的成分,长此以往肌肤的角质层会受到破坏,皮肤的正常代谢功能也会受到影响,也会导致干痒状况的出现。



图片.png




水之康微对称平衡沐浴露为诸多人士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不但不会伤害皮肤,还会给肌肤带来深层养护,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有很大的区别。这款产品中富含氨基酸、柠檬酸等成分,可以为肌肤补充多种营养成分,让皮肤保持旺盛的代谢水平,提升其锁水能力。以柠檬酸为例,这种成分可以使得毛孔变细,在打造细腻的肌肤状态的同时,防止体内水分蒸发过快。氨基酸则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激发皮肤的活力,避免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对皮肤造成伤害。

得益于产品中富含的上述成分,水之康微对称平衡沐浴露显现出了完美的养肤、润肤效果,在使用这款产品的过程中,大家会发现它不但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肌肤状态也变得特别稳定了,干痒等不适感消失的无影无踪,无论是工作还是睡眠,舒适感无处不在。在使用感方面,这款产品也有与众不同之处,它的泡沫更加细腻,原本枯燥的沐浴过程变得妙趣横生。


图片.png


水之康微对称平衡沐浴露上市后,在诸多的消费者群体中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差异化的成分、独具一格的使用体验,让它的名气在市场中不胫而走。水之康旗下的其他几款产品,如洗发露、护发素等,也具有非常明显的个性,恰恰是这种与众不同的特色,让水之康在大家的居家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