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学实验室加盟为什么让孩子尽早接触科学教育

欧美思教育http://www.etkxpx.com/ 小编表示:当人工智能成为必然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应该做什么?我们教育应该让每个人成为怎样的人而不被人工智能所取代,这是放在我们教育面前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

因此我们需要认真探讨一下,我们要让孩子为人工智能世界的到来做怎样的准备。我们应当培养下一代具有控制科技的思维和能力,而不是让他们被科技控制!

这个时候我们意识到STEM教育在全球日益受到重视,最重要的原因是专家学者们首先发现,对STEM理念的掌握度跟未来的工作机会是成正比的。认知科学和经济学的研究发现,教孩子STEM最好的阶段是在幼儿早期。在这一时期进行STEM教育的回报是巨大的。

图片

但我们如何教孩子呢?因为他们的年龄还没有形成对这些抽象概念的认知。家长、学校要让孩子们意识到,STEM教育不是枯燥的计算,而是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理解力。其核心教学理念包括:观察、发现、理解、动手操作、模拟实践、展示成果,并建立自信心。

在对幼儿STEM教育的时候培养解决问题和互助合作的能力也很重要,还有一点是要把STEM教育与我们的艺术、历史和其他知识点融合在一起。

哈利魔法科技根据中国儿童身心发展分为六大学段:3-4(小班)4-5(中班)5-6(大班)7-8(小学低段)8-10(小学中段)10-12(小学高段)课程分为智能观察,探究实验,团队行业实力品牌,思维创新,亲子互动五大主题。

哈利魔法科学采用5E教学法,使孩子使用观察,提问,预测,求证,收集分析,总结表达,更新观念等科学系统思维方法,培养孩子的科学习惯,科学思维和科学素养开发儿童8大智能,培养儿童观察探究能力,记录,思考能力,倾听和交流能力,创造性发展能力,动手实践能力,验证以及解决问题能力,写作及演讲能力,情感以及社会性发展能力,自我激励能力国内外行业实力品牌力十大能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