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双区屏幕压感3.0来了!苹果不要的花样,黑鲨3用上了,你期待吗?

为了保证提供给用户出色的游戏体验,许多厂商都专注于不断提高自家机型的性能与内存,除此之外,还会使用压感屏功能,早在iPhone 7发布时,苹果就带来了这个功能,不过到了iPhone 11系列这一代,苹果却放弃了。

据悉,原因是因为这项功能的推广成效没有符合苹果公司的预期值,同时也没有得到大多数安卓机厂商的借鉴。但事实上,也的确有不少iPhone的用户也认为,压感屏是一个鸡肋功能,实用性并不强。

不过尽管如此,这也并不代表屏幕压感技术就从此被摒弃了。据今日消息,黑鲨日前公布了新机腾讯黑鲨3将采用的双区屏幕压感技术,这一技术是黑鲨的自主专利操控技术,在整个安卓阵营中,目前只有黑鲨手机才能做到这样的设计,即使是iPhone的部分老机型也仅仅只是支持单指屏幕压感。

但想要拥有完整有效的屏幕压感技术也并不简单,还需要攻克多方面阻碍,比如使整机温升、射频干扰、压力传感器间互扰的影响等等,而这次黑鲨3全系搭载的新一代的屏幕压感技术,除克服了这些苛刻的技术难点,还将传感器数量增加了一倍,压感有效区域和触发精准度进一步提升。

这一优势将大幅提升玩游戏时的操控灵敏度和操控面积,比如当我们利用黑鲨3在玩《王者荣耀》这样的MOBA类游戏时,其屏幕压感技术可帮我们在移动攻击时,也能瞬间加血和换装,而在玩《和平精英》这样的FPS类游戏时,它可以在移动瞄准时按压射击,走位射击时按压瞬间趴下,使玩家反应更迅速,操作更便捷。

那么,对于黑鲨3这次全新的屏幕压感技术,你会期待吗?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