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经过几天的力度促销,许多产品已经跌到了冰点价,而去年许多朋友喜欢的黑科技手机更是以高端CPU,高端配置,低端价格冲击着网络手机市场,不知是为了5G前的清仓准备工作,还是真的是想抢占市场,反正许多手机已经让人迫不急待的想拥有 了。

比如#荣耀双11#去年的旗舰magic2,去年双十一期间上市3799元,同时拥有多项黑科技:而随后推出的3D感光版,更是让人刮目想看:比如魔法全视屏。此款手机因为采用滑屏设计,满眼都是屏。五轨滑屏。同期小米推出磁滑mix3系列,联想推出了其他。但最终生存下来的还是荣耀magic2.

比如:40W快充。这个旗舰标配已经推广到手机各品牌了,像小米手机目前还以40W快充为荣。

比如:智慧生命体YOYO。这个是华为荣耀在AI技术上的突破和领先。

另有:3D仿生感光。超广角AI三摄。全天候人脸解锁。等技术更是无人能及,干翻华为的或许不是友商,而是亲兄弟。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不足2000元。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荣耀V20,目前也进入2000元以下行列。此款手机除了magic2所拥有的各项turbo之外,还有个TOF功能,不能可以像小米、苹果手机一样美颜,关键还可以美体,体型较肥的女士在和异性视频中,可以把自己展示的苗条美丽。还有业届首次使用的4800万索尼586cmos,目前来说,当然还算旗舰配置。而且他的打孔屏是业内第一款打孔屏,比起三星打孔技术,更小更细微。最最关键的是他和荣耀magic2一样,都采用的是麒麟980高端CPU。5G版荣耀V30下个月发布,以后将和华为、OV、小米一起争夺5G市场,所以4G的V20目前不足2000元,非常的香。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除了这两款手机,荣耀还在官网贴出了目前全系列手机,包含麒麟980CPU,麒麟810CPU,弹出式摄像头等多款手机,对标小米、oppo、vivo等: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而荣耀9X系列虽然是后半年出来的新机,但也有小的降价,除了手机,荣耀无线耳机、荣耀play系列、荣耀体脂称、荣耀路由器、荣耀智慧屏等都会大降价,在所有战场和小米、红米、联想来个双十一最后的冲锋战斗。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今年没有人类省美计划,但我可以大声的告诉各位,越静的时空,越有激情,明天就是2019年双十一了,相信今天零点,华为、荣耀、小米、联想等网站,会放出大量的优惠券,每一款手机、每一款产品都会有一个比这十天来更低的价格来冲击大家的视眼。或许你们可以买到更便宜的荣耀20系列呢。

2019年双十一大战前夜,详细说一下几款旗舰手机优惠力度

最后,告诉大家,今夜不要眠,争开我们的双眼,激动的等待本年度的双十一大战,抢优惠抢的手软,用低端机的价格,抢一个高端的CPU旗舰手机,抢一个无数黑科技的创新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