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相信很多人平时都会将自己喜欢的歌设置为手机响铃,最普遍的方法就是自己将歌曲剪辑好,然后通过电脑同步到手机就可以了。那有没有不需要用电脑也能够将自己喜欢的歌设置为响铃呢?这个可以有,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首先你要有:1、升级到ios11的iPhone手机一部。2、能够转换格式的APP。3、iPhone自带的APP库乐队。教程开始:

1、首先找到一首你喜欢的音乐,可以使一首歌或者一段视频,打开iPhone自带的录屏功能(ios11自带录屏功能)将它录制成视频,保存照片库中。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2、打开照片中录制好的视频,画面不重要,因为要的是它的声音。

3、打开格式转换APP,将这段视频或者音频转换成纯音频格式,如MP3格式。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4、将这段MP3格式的文件保存到自己的iPhone中,如保存到page文件下(自己能记住就行)。

5、打开库乐队,找到录音机,根据图片中标红框的点进去找到已保存好的音频文件,选择放入即可。这时候音频就能够自己编辑长短,从哪里开始哪里停止。然后保存到我的乐曲中。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6、打开我的乐曲找到已经编辑好的音频,点击共享,选择【电话铃声】,这时候音频就会出现在你的铃声中了。

不用电脑,苹果手机也可以完成更换铃声

其实看文字感觉步骤很多,但熟悉操作的,其实几分钟就搞定了。小伙伴们可以自己亲手试试哦~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苹果手机的其他故障问题可以到锦江区红星路的银石广场24层01室进行手机检测维修,只限成都的朋友哦!不不在成都的朋友也没关系你还可以联系客服让客服给您查找到地的维修店028-61392878进行咨询

来源: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