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郭明錤:苹果iPhone 12/新Mac将搭载5纳米制程处理器

IT之家2月25日消息郭明錤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分析师报告,值得注意的是他在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其第一款配备ARM处理器的Mac。

郭明錤:苹果iPhone 12/新Mac将搭载5纳米制程处理器

郭明錤表示,5nm工艺是苹果未来12–18个月新产品的核心技术。苹果未来12–18个月新产品将会配备采用5nm制程工艺生产的处理器,包括:2020款iPhone、配备mini LED的iPad产品,同时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苹果还将发布采用自家处理器的Mac而非继续搭载Intel CPU,这款苹果自研的处理器将使用5nm制程工艺生产。IT之家了解到,在过去的几年中,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苹果新Mac产品将采用全新定制设计的ARM处理器,而郭明錤最新报告则提供了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郭明錤强调,苹果在研究,开发和生产5nm工艺芯片方面更积极,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中期出货5nm工艺芯片。

从使用Intel处理器到自己定制设计ARM处理器将是苹果的重大转变,这将使其可以更优化Mac的软/硬件以让用户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不过这也意味着开发人员将有更多工作要做以确保为搭载自研处理器的ARM Mac提供macOS软件支持。

IT之家了解到,有开发人员表示如果郭明錤预测正确,那么苹果公司应该尽快推出针对开发人员的转换套件。

来源: IT之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来源: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