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

最近一个小学生的作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反思,详看下图: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爸爸,我一直想对你说,和我玩一会。每当我看见别人的爸爸带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我只会看见你玩手机、玩手机

​,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这就是一个孩子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唤,一个看似小小的“陪我玩”的要求,就因为一个手机变得那么的难以实现。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

手机作为科技快速发展的产物,它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但随之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现在手机已慢慢的取代了电脑,成为人们生活上必不可缺的东西,玩手机也是人们每天生活的一个习惯。大家不管在上班走在路上、开车时或者是坐地铁都会低着头玩手机,也造成了很多交通事故。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年轻人在同事聚会、家庭聚会​
​​

​​吃饭的时候,我们一样手机不离眼睛的视线,这就导致我们朋友、家人缺少了应有的基本沟通,感情也慢慢的缺少点味道,家里老人、小孩只能默默忍受不被重视的感觉,内心的痛苦。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
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你快是手机的爸爸”,值得所有人深思最后还是呼吁所有的朋友们,我们勿做低头族,给家人、孩子、亲戚朋友们​​​多一点该有的关怀,多一点点温暖。

以上仅代表小梁个人的感受,欢迎大家积极评论、点赞、转发,也希望大家能给小梁点个免费的关注,谢谢!

来源:

推荐阅读:手机中的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