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奢侈品牌Vertu坐落在距离英国伦敦64公里外的汉普郡。2012年被诺基亚出售给瑞典投资公司EQT。

操作系统、性能这些传统手机的参数部分不是Vertu的重点。精湛的设计、全手工打造、高贵材质,才是Vertu要给用户的,买一部这样的手机可能会花上你几个月甚至一年的薪水。近日,外媒Pocket-lint走进Vertu总部,一窥奢华手机的生产过程和细节。

用打造奢侈品的态度制作手机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将消费化的电子产品奢侈化,是一种颇具风险的营销理念。Vertu并非面向大众消费市场,而是追求完美细节的高端用户。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就像爱马仕的铂金包一样,Vertu手机就像它的背面激光雕蚀的那样,完全由手工打造。在Vertu总部,可以看到身着蓝色防静电夹克和放电条的专业工匠, 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组装、测试。每一部Vertu手机,都是由一个人制作的,甚至对手机重量都有极为精确、苛刻的要求,力求完美。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你还会在Vertu手机中找到各种昂贵的材质,比如SignatureTouch的4.7英寸蓝宝石屏幕、轻量级但强度极高的5级钛合金,还有意大利小牛皮、鸵鸟皮甚至是鳄鱼皮的后盖。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另外,类似Signature这样拥有键盘的经典机型,则是以组装困难、部件复杂著称。键盘部分拥有白色鳄鱼皮装饰表面、珍珠母融合到蓝宝石水晶按键,甚至还包括隐藏在按键下的红宝石轴承。这些高成本的组件,显然是普通消费级手机无法实现的。

一件值得珍藏的收藏品

这么奢华的手机,您未必见过!

在加入Android之后,Vertu手机也拥有更好的性能,公司也拥有全面的技术调试流程,包括音频调试、跌落测试、温湿度测试等。

总结

Vertu虽然已经超出了传统手机消费品的定义,但它的存在依然是有价值的。而相比定制的黄金iPhone,Vertu并非仅仅更换外壳,而是拥有自己的设计师、产品理念和高雅格调(来源:pocket-lint)

------------------------------------------

搞机教授,微信号:GJJSSZ;每天奉上最新的手机新闻、评测、导购等文章。


来源: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