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保定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手绘帆布包绘画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38:03

9月2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手绘帆布包绘画活动,为孩子及家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专业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绘画指导,现场小朋友各个听得聚精会神,当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时,小朋友们都拿起自己的画笔,有模有样的在帆布包上进行创作。在老师及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认认真真的进行着绘画,有的家庭一同“上阵”,家长负责勾勒线条,孩子负责涂鸦。经过短短十几分钟,一幅幅作品纷纷创作完毕,老师分别就小朋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小朋友看到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得到老师的夸奖后,都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中信银行,本次活动是支行回馈新老客户,服务网点周边老百姓的又一新举措,支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本网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天猫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私欲° 7/m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其它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涯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保定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