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保定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9-30 13:38:51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祖国的第70个国庆节,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也为了激发员工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让我们可以了解祖国这些年7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建二局华北公司第十八项目部涿州片区项目组织党员代表及青年员工走进电影院,观看特别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能深刻体会到祖国今夕的雄厚实力。

123.jpg

新时代的我们不需要像先辈们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爱自己的国家,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小情怀点燃大梦想,我们会努力,争做一名照亮祖国的二局人!

321.jpg

(编辑:张黎  钮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搜狐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凤凰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保定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