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保定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日供1元 金杯新快运等你来“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17:17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之说,让很多消费者都会趁此良机狠狠享受一把“剁手”欲,把种草的车型带回家,买辆多功能车,所谓“一车在手,全家都有”更是符合现代人用车的多种需求。金杯,这次以更亲民的购买方式,在金九银十,送上了一份贺礼!

华晨雷诺金杯本月推出的新零售金融政策,明星车型金杯新快运可享受超低首付,2年0利息购车;日供1元,半价提车,超大空间6.8立方米的金杯新快运就属于你!

当然了,买车、换车是件大事,不能只看优惠,也要看汽车性能和体验。金杯新快运上市至今一直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保持了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在用户群体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评价。在这点能上,超大空间的金杯新快运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6.8立方米的乘客舱内部空间,无论是载客还是货运都达到同级别最高,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坐享舒适的至尊空间。此外,金杯新快运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客舱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变化,实现后座舱空间最大化,灵活空间设计全面优于竞品,可满足不同的商务用途。不止如此,金杯新快运的高承载力也使其在行业用车市场独树一帜。承载力高达1080KG,能将2100瓶瓶装水一车搞定,相比竞品可多装载510kg重物,相当于多装26桶纯净水。再加上备受好评的品质舒适度、动力与油耗表现以及安全防护保障,金杯新快运是真正能带来全新驾乘体验、为你的生活和事业增添新动力的完美多功能座驾。

合资之后,华晨雷诺金杯的全系车型还进行了品质升级,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让金杯在多年的高品质道路上越走越远…

心动不如行动,金九银十约惠活动已全面开启。机会已奉上;时机等你来把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领“鲜”一步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百度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淘宝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易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天猫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腾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保定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