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第十期登岛嘉宾赵明俊

2019年,国祥仁康在河北石家庄开展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公益活动走访了石家庄的赞皇、平山等多个贫困县。石家庄的平山县却是有名的贫困县,37岁的赵明俊就生活在这里,夫妻二人文化浅薄,在家务农,农业收入低微,也是平山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国祥仁康的工作人员根据当地相关部门提供的贫困户档案,沿着坑坑洼洼的泥路来到了赵明俊的家中,一座破旧的瓦房,房间里很简陋,赵明俊一家三口就住在这里,房子矮小,房皮很薄,墙面斑斑驳驳,只有很小的一扇窗户,凛冽的寒风吹进来,屋里如冰窖一样的寒冷。

赵明俊在家乡干农活

在交谈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告诉赵明俊:国祥仁康发起的致敬“社会的脊梁”系列公益活动可以给他提供一次免费前往海南三亚体验五星级酒店、海鲜大餐、5A级景区、豪华游艇出海、身体康养诊疗和指导服务等。那一刻,赵明俊感受到爱的温暖,流露出期待的眼神。

12月20日,在国祥仁康的帮助下,赵明俊终于有机会走出去,去看看无际浩淼的大海。



抵达三亚当天,热情的龙栖湾·新半岛工作人员就带着赵明俊参观了龙栖湾·新半岛项目处,走进装潢精美的售楼部,置业顾问向赵明俊细致介绍了项目情况:龙栖湾·新半岛为国祥仁康重点打造项目,占地531亩,海域规划面积3600亩,占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南中国十大海湾之一,黄金西海岸国际名片。一期占地127亩,由滨海公园、豪华酒店、高端商业、一线海居、缤纷商业等组成;二期定位为国际保健康复产业基地,设立国际保健康复产业联盟和国际保健康复产业发展论坛,配套有国际康养中心、半岛国际康复会议会展楼、国际医疗救助中心、滨海国际会议中心、航海博物馆等,是中国海居康养示范地。

参观样板房

参观完样展厅,赵明俊来到了海边,海里有好几艘摩托艇在飞快的航行,在艇的后面有一条长长的水带,赵先生也想去感受一下,工作人员给他换上厚厚的救生衣,小心翼翼地走上摩托艇,随着油门的推动,摩托艇象飞一样的从浪中间冲了过去,随着波浪的此起彼伏,赵先生的心也在海面上飞驰。

体验摩托艇

人们常说:“天涯海角是天之边缘、海之尽头。”第二天国祥仁康工作人员便陪同赵明俊到了碧海、蓝天、奇石和沙滩构成的天涯海角景区,宽阔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水面映衬着蓝蓝的天空和白云一大堆巨石堆在一起,其中两块上刻着“天涯”和“海角”,气势磅礴,上面发黑的青苔见证了几百年来经受的风吹雨打,这儿就是被古人称作天地之尽头的地方。

赵明俊游天涯海角景区

感受完神秘的天涯海角,赵明俊来到国祥仁康大健康三亚小院康复中心,进行大健康体验,国祥仁康的专家给赵明俊建立了健康档案,在体验过程中,通过体态评估、人体成分分析、中医体质辨识等,采用标准化、现代化、信息化的先进技术手段,以问询录入的方式,采集人体健康信息,据此来判断中医体质分类,以此建立一个基准,帮助实施有针对性的治疗。

国祥仁康大健康三亚小院康复中心

专家问诊


湛蓝的是天空和大海,不变的是天涯和海角,难忘的是国祥仁康和龙栖湾·新半岛,温暖的是赵明俊的心情,无论生活多么艰辛,国祥仁康发起的致敬“社会的脊梁”系列公益活动带给赵明俊的三亚之行,让他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来源:

推荐阅读:小米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