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alme 真我X50 Pro 5G 手机3月12日发布

3月4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宣布,将于3月12日14:00正式召开主题为#发布会,3分钟就够了#的主题线上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realme 真我X50 Pro 5G。

realme 真我X50 Pro 5G 手机3月12日发布

据了解,立足“潮玩科技普及者”定位,realme真我以年轻语言,打造敢玩、有态度的“潮玩营销”,不断完善年轻人专属的潮玩生态。此次发布会,realme真我将采用创新潮玩直播形式,并特邀真我潮玩合伙人——年轻唱作人兼设计师马伯骞,及真我潮玩体验官——唱作人福克斯共同参与,为手机赋予更多的潮玩属性。

自2019年12月开启转型5G以来,realme真我快速推行”全面5G“战略,即将发布的realme 真我X50 Pro 5G是realme真我在国内发布的首款5G旗舰手机。真我X50 Pro 5G机身采用金属中框,推出“青苔”和“红锈”两种低饱和度系配色;拥有足够强悍的性能配置,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全系搭载LPDDR5运行内存和UFS 3.0+Turbo Write+HPB。同时,真我X50 Pro 5G首发搭载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仅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做到“充电3分钟,通话4小时”,并全系标配新一代GaN充电器,是业界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之一。

真我X50 Pro 5G支持双模5G全网通,支持Wi-Fi 6与5G、Wi-Fi双通道连接,Smart 5G技术可实现4G/5G无感切换,5G体验不仅要快,更需要疾速与稳定。真我X50 Pro 5G拥有旗舰级OLED屏幕,6.44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带来视觉与触觉双重震撼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来源:

推荐阅读:米家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