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爱跑车爱手机?兰博基尼将推价值2.6万元旗舰级奢侈手机

日前,兰博基尼旗下奢侈品品牌Tonino Lamborghini即将发布一款奢侈级旗舰手机——SMARTPHONE 88 Tauri。

不爱跑车爱手机?兰博基尼将推价值2.6万元旗舰级奢侈手机

这款奢侈手机支持高通最新的双卡双通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即便在通话的状态下,另一张卡也能够接听电话或是连接数据上网。而且该机具备强大的拍照功能,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

配置方面,SMARTPHONE 88 Tauri拥有其他奢侈手机望尘莫及的高端配置,装载一块5 英寸Full HD(1920×10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内置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的内存,预装Android 4.4.4KitKat系统,支持LTE/WCDMA/GSM网络。

据悉,这款兰博基尼SMARTPHONE 88 Tauri 手机将于明年一月份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开卖,但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来体现尊贵和稀有。

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但根据日本媒体推测,预计应该在30万到5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56万到2.6万元上下。

来源: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