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登陆新四板!

9月20日,北京四板市场第二十四期集体登陆仪式于中关村创业大厦隆重举行。在海淀创业园成功登陆北京四板孵化板的7家企业当中,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当属其中。

该公司前身BOSHI GLOBE早于2015年在马来西亚成立,后于2019年2月落地在北京市海淀区留学生创业园中。目前,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北京华商会会员单位及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会员单位,该公司所秉持的核心理念为人才输送,希望从人才的端口出发,采取有力之措,为此,利用科技化与多源化的平台,构建了良好的海外服务系统,搭载着专业的职业测评系统,更好的对人才进行准确而详细的定位导向。从文化传播的角度深入,深化咨询服务系统,对科技产业的专业能力作出精准评估与定位。

该公司派出优秀领导人员出席此次登陆仪式的现场,在仪式中认识更多最新崛起的强势企业,从中汲取经验,正确考量。也正因其能够将留学产品研发、人才输送以及数据人才库全部集于一体,体现出强大的功能性系统,才能成功的以科技教育公司的自身定位,成功登陆北京四板的孵化板。而该公司备受关注的一点,就是OFFER直申留学产品的研发,产品研发已于2019年5月份正式启动,预计年末将带来结果的呈现。这项留学产品致力于彻底打破传统的留学僵局,研发一旦成功,将为新的留学理念的创立留以空间,也是对市场环境的一场无声息的绿化之举。

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京新四板,不仅要表达对举办单位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的感谢之情,还要感谢海淀管委会及中关村管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这一孵化板的成功登陆,在为该公司增加授信程度,强化品牌效应的同时,还有利于其章程的规范与管理。在与国际化建设接轨的过程中,全方位、多角度把握人才脉络,为该公司日后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未来获得更好的融资渠道立下坚实基础,助力地球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升到更高的资本市场当中去。


来源:

推荐阅读:z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