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ZUK手机性价比逆天不敢买?魅族出手,现在买ZUK又多了一个理由

ZUK旗下的手机一直以性价比著称,即便是在品牌去向未定的现在,旗下的ZUK Z2、Z2 Pro尊享版和ZUK Edge等机型依然拥有远超同价位手机的性价比,但由于ZUK品牌的未来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这让很多看重性价比的用户非常犹豫,不过现在ZUK手机又迎来了一位帮手,魅族Flyme已经适配ZUK全系手机。

ZUK手机性价比逆天不敢买?魅族出手,现在买ZUK又多了一个理由

在Flyme官网的下载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的Flyme已经支持了ZUK全系手机,包括Z1、Z2、Z2 Pro和ZUK Edge,并且系统版本均是最新的Flyme6,作为一个非官方系统,能支持ZUK旗下所有产品无疑让人意外,对于那些喜欢ZUK手机的用户来说,Flyme的加入让他们多了一个选择ZUK的理由。

在安卓手机还流行刷机的时代,Flyme就是和MIUI并称的两大优秀国产定制ROM,在功能、系统流畅度、UI设计上都处于国产定制ROM的领先位置,在魅族手机硬件不突出的时候,Flyme仍可以成为很多用户选择魅族手机的理由。

ZUK手机性价比逆天不敢买?魅族出手,现在买ZUK又多了一个理由

就拿目前ZUK手机所处的1000元~2000元价格区间来说,在这个价位的魅族手机,要么是魅族PRO6、MX6,要么是魅蓝Max、魅蓝E2等,这些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联发科处理器虽然也不算差,但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有明显差距的。而在ZUK那边,这个价格能买到搭载骁龙820的Z2、搭载骁龙820还有6GB+128GB超大存储的Z2 Pro尊享版、搭载骁龙821拥有高屏占比屏幕的ZUK Edge,每一款的性能都是秒杀同价位魅族的存在。

ZUK手机性价比逆天不敢买?魅族出手,现在买ZUK又多了一个理由

虽然ZUI同样是一个以简洁流畅著称的定制ROM,但比起Flyme来仍有一定差距,比如Flyme的游戏模式,就是目前安卓手机中最好用的,基本做到了游戏全程无打扰,只是并非所有配备Flyme的魅族手机都有足够的性能来运行游戏,在这方面,如果是换成性能强大的ZUK手机,配合人性化的Flyme系统,必然能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文/韦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