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族17官宣,能否重回辉煌?魅族16拗不过价跌的命运!

魅族手机在国内众多手机厂商中虽然现在已经沦为了“珠海小厂”,但是魅族还是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的。魅族手机一直都坚持的“工匠精神”和“小而美”的手机设计理念,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虽然魅族的手机销量并不高,但是魅族手机的好评度却往往很高,也是国产手机中独树一帜的存在。

进入2020年之后,安卓手机厂商们纷纷发布自家的骁龙865机型,截止目前市面上已经上市了多款骁龙865新机,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3月下旬,骁龙865手机也是发布的差不多了。魅族也有骁龙865机型发布,这款手机就是魅族17。魅族17据悉将在4月份发布,时间也不远了。魅族17这款手机最近也是被频繁曝光。最近有网友就曝光了一张魅族17的真机图片,一起来看下。

从图中可以看出,魅族17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了单挖孔屏方案,挖孔位置在屏幕的右上方,开孔孔径不大,大小孔径宽度和信号条长度差不多,而且从图中来看,魅族17的前置摄像头周围也没有黑边。魅族17是直面屏手机,屏幕四边边框宽度是等宽设计,虽然魅族17使用了异形屏设计,但是从正面来看,魅族17的观感还是挺不错的。

之前魅族手机使用了极边式全面屏设计备受好评,但是这次魅族17却采用了异形屏方案,很多网友也是对魅族17的设计表示了遗憾,甚至质疑魅族17是不是出自黄章之手。不知道大家觉得魅族17的设计如何呢?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魅族17的曝光,导致魅族16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网易科技报道,魅族16在电商平台“易得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40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易得网”了解最新详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