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首款产品或名为“D1C”

【PConline 资讯】近日,外国媒体报道,据一份官方文件显示,诺基亚计划于2017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该报道称,因为诺基亚没有制造工厂,即将回归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并不是由诺基亚亲自生产,而是通过与HMD Global和富士康合作形式推出。其中,HMD Global将负责手机及配件的开发、营销和销售,而富士康将负责研发和制造。此外,诺基亚还与一家知名广告机构签约,由后者负责推广诺基亚品牌手机。

诺基亚将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首款产品或名为“D1C”

而关于2017年即将推出的首批诺基亚品牌手机的新消息,该报道称,其中一款可能名为“D1C”的中端产品,运行Android 7系统,配备骁龙430处理器、1080p屏幕和3GB RAM。

报道还称,明年2月27日在巴塞隆纳举行的MWC大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很可能公布有关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

早些年前,诺基亚手机非常受欢迎,可谓是“街机”,但在2013年9月,微软宣布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及大批专利组合,并于次年诺基亚退出手机市场。2015年6月,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称,一旦与合作伙伴微软签署的协议于2016年生效,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设计和授权手机。

诺基亚将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首款产品或名为“D1C”

今年5月,诺基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诺基亚品牌重返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计划。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