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良心!Win 10手机版QQ、微信再获更新!

今年初,消息表示腾讯已经停止了Windows 10 Mobile手机版QQ、微信的开发工作,而且得到了腾讯内部员工的确认,腾讯QQ for WP官方社区发出公告公开回应并表示,QQ一直在跟随WP的脚步,一直到如今的Windows 10 Mobile,但是现实太残酷,不得不改变去适应这个时代,间接的证明了停止开发Win 10手机版QQ、微信。这件事情本来就让微软一蹶不振的移动业务雪上加霜,要知道之前支付婊事件也让微软陷入谷底。

腾讯良心!Win 10手机版QQ、微信再获更新↑ 微软和腾讯的关系一直不错,Windows 10正式推出的时候微软就选择了腾讯和360两家作为微软以外国内Windows 10的升级渠道。

腾讯良心!Win 10手机版QQ、微信再获更新↑ 最近根据微软放出的最新幻灯片显示,腾讯居然正在开发通用应用(UWP)版本的QQ、微信,而且会作为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的一部分放出,支持新的手写笔功能。此前腾讯确实声明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不过UWP通用应用的精髓正在于跨平台统一体验,一个版本就可以同时适应PC端和移动端,所以有了UWP QQ/微信,也就等于腾讯重新回归了。

最后:腾讯目前的QQ和微信使用的人数非常多,每个人一天的使用量也非常大,腾讯的回归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微软来说则是一个救命的稻草!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如果怀孕了小编不负责!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另外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快来调戏小编吧↓↓↓↓↓↓↓↓↓↓↓↓↓↓↓↓↓↓↓

来源: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