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山·十里花 | 助您轻松实现父母的养老梦!

清山·十里花|助您轻松实现父母的养老梦


老龄化的社会正在向我们逐步走来,养老问题是摆在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上有老,下有小,怎么兼顾好两头?怎么安顿好父母的退休生活?是个大学问。


什么样的房子,能让退休后的父母们老有所倚呢?


我告诉你一个答案——清山·十里花开。


清山十里花开,位于京西南45°涞水区域,这里环境优越、生态秀美,是休旅、居住的上佳之选。涞水有北方小桂林之称,境内拥有4A及5A级景区40多个,包括天鹅湖、十渡、百里峡、野三坡、狼牙山、清西陵等,30分钟即可纵享多种度假选择。


涞水以喀纳斯地貌为主,拥有平原、半山区、山区等多种地形,森林覆盖率高达45%,负氧离子常年保持在10000/cm³以上,PM2.5常年低于40。境内长达117公里的拒马河及其支流蜿蜒而过,横贯涞水县境,水质优良,在区域内形成了非常宜居的微气候。一年当中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优越的生态环境使涞水成为北京最大的天然后花园,是个绝佳的养老胜地。


清山·十里花开作为教育康养型千亩鸿篇小镇,以6重康养、名校教育、特色医疗、4万平商业街区、7重叠景园林、400亩牡丹花海、业主农场、碧桂园物业服务等全龄段优质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为支撑,形成宜养宜居的园境生态小镇大盘。


与一般城市养老社区最大的不同在于,将来这里不仅仅只有老人颐养,还有子女们的居住陪伴,尤其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整个社区带来朝气和活力。另外,相比较单一功能的养老型社区来说,这里的配套更齐全、更丰富。


你以为父母只需要优美的自然环境,就能满足他们的退休生活了吗?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年纪越大越怕孤单!


退休后的父母们,最想有的是他人作伴。唱歌、画画、书法、刺绣,干什么都行,只要有人一起学,一起玩。


天赋的自然资源让这片土地有着独特的气质,清山·十里花开能做的,以一颗敬畏之心,重新梳理人与土地之间的关系。在这里,清山·十里花开不仅关注是否合理利用了自然资源,更关注父母在这里的生活质量。


清山·十里花开社区内还拥有众多独一无二的社群文化,丰富父母的日常生活。我们倡导业主发现社区里的美好生活,启发小镇业主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会组织各种丰富的社群活动:绘画、烹饪、茶道、音乐会............精彩的日常娱乐活动,让生活每天充满仪式感。


小镇内还会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开展花海瑜伽、太极社、读书社、厨艺分享、国学礼仪课堂等,让这里每天都像节日。从稳定的大社群到小众化主题社群,小镇与各位业主一起成长、一起提升,让父母在小镇把生活过成自己理想的样子!


父母这一辈的人都土地都有着特殊的情感,喜欢自己种菜、种花,享受农耕的乐趣。为此,清山·十里花开内设有开心农场:这里是业主专享的私人农场,每人分得一块25㎡的专属农田,并独立编号。在这里,父母可以自己扛起锄头,翻整泥土,按照节令,亲手种下一些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不用担心农药、化肥的安全问题。


在我看来,买一套清山·十里花开老有所依的房子,与其说是送给父母珍贵的礼物,不如说是送给我们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父母在这里生活,既有同窗好友的相伴,使得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安心的工作和抚养孩子,不至于首尾难相顾。父母在这里生活,既有青山绿水的优质环境,又有通达便利的交通,使得我们可以在周末、假期随时带着孩子过去相伴,让父母们共享天伦之乐,平时又可以保持各自所需要的生活。


或者,我们也可以换一种方式,父母和孩子都安置在清山·十里花开一小时环京生活圈,更有全龄教育加持,下了班就回来陪伴他们,最好的天伦生活油然而生。


清山·十里花开匠筑18层低密小高层建筑,建筑面积约79-108㎡宽厅舒居,现在认购可享5980元/㎡起特价优惠,帮你在“顾上”还是“顾下”的两难选择中给予了一个有力的支撑,环京价格洼地,助您轻松实现自己的置业梦、父母的养老梦、孩子的教育梦、全家的幸福梦。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