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集团苏国新带队拜访石家庄市政府 常务副市长李克良

2021年9月18日,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苏国新总经理带队拜访石家庄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双方就贯彻落实中信集团朱鹤新董事长与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会谈时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深入交流。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中信城开、中信环境等14家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国资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局、城管局、城发投集团、国投集团、水投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苏国新总经理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围绕双方领导会谈时提出的城市更新、产业基金、实体经济、金融创新、人才交流等领域,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助力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随后相关子公司与各委办局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李克良常务副市长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前,石家庄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信集团在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城市更新、产业基金、实体经济等领域的沟通合作,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早结硕果。


来源:

推荐阅读:惠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