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文交所会员交流平台正式上线,线上服务再升级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服务再升级,会员交流平台正式上线啦!深圳文交所会员通过手机端即可享受全套的会员服务。


会员交流平台是什么?

      会员交流平台是深圳文交所会员中心为服务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员、推广全所业务而搭建的,集综合会员服务、业务对接与协调、签约咨询服务、授牌仪式、宣传推广、业务培训辅导、一对一咨询等专属会员服务为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


会员交流平台的功能是什么?

      会员交流平台作为文化产业策略联盟会员服务体系的重要平台,其核心功能就是通过综合会员服务,使每一位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员,也就是我们的挂牌企业会员,借助深圳文交所国家级平台上集聚的产业、投资和服务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应对未来的竞争环境,同时,促使会员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寻找到契合自身的合作项目,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会员服务将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打造成为挂牌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资源库”,使会员通过交流平台的对接服务,深度参与本所各项业务,开启企业文化资源、文化金融方向的赋能之路,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共同迎接文化繁荣的春天。

会员交流平台入口


      下面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全新的“会员交流平台”。

      1、会员

      在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挂牌的企业是我们的会员,也就是说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员均是会员交流平台的服务对象。每一位会员都可以登录我们的会员交流平台享受全套的会员服务,且拥有专属的挂牌代码

      2、交流

      服务会员是会员交流平台的核心工作,沟通交流是会员服务的基础。会员交流平台通过一对一咨询、常见问题查询、留言反馈、宣传推广等形式添加服务内容,搭建起线上会员服务窗口,为会员反馈问题打开了通路,为深圳文交所向会员传递资讯提供了渠道。

      3、平台

      除了基本的留言反馈、客服咨询、宣传推广等功能外,我们还围绕资源共享、合作开发这一核心价值点,为会员提供业务对接服务。让会员可以在线上平台轻松获得业务资讯及合作方式,充分发挥深圳文交所业务合作入口的作用。再此基础上借助深圳文交所国家级平台的资源,为会员未来发展提供场景。

      接下来将为您介绍会员交流平台的组成部分,带您了解各大功能板块。


会员交流平台的五大板块


会员交流平台主页


1.项目公告,实时更新

      从置顶海报和公告栏,您可以轻松的获得深圳文交所正在招募征集中的项目与资产、最新的项目公告,一键开启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2.加入联盟,更多服务

      从“加入文化产业策略联盟”的菜单进入,您可以了解更多会员中心及文化产业策略联盟资讯。您也可以通过点击二级页面内的“挂牌流程指引”,申请成为我们的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员,开启深圳文交所会员之旅,享受更多会员服务。

3.挂牌信息,宣传公示

      在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挂牌平台栏目,我们将进行实时轮播。所有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功挂牌的企业都将拥有自己专属的挂牌代码,我们将对会员的挂牌代码及信息进行轮播展示,为会员提供宣传推广服务。

4.会员服务,触手可得

      “授牌仪式”:您可以了解我们的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授牌仪式、回顾往期仪式、报名参与新一期的授牌仪式。

      “活动培训”:您可直通深圳文交所正在开放报名的活动培训,并可在线上完成报名。

      “一对一咨询”:智能客服在此处24小时为您提供帮助。

      “业务对接”:您可获取深圳文交所10个业务板块的介绍、对接渠道、流程指引等。

5.联盟论坛,畅所欲言

      点击进入联盟论坛,您可在此畅所欲言。宣传自己的项目、与其他企业会员进行互动、发表自己的见解、参与深圳文交所发起的话题讨论等等。

      进入会员交流平台及了解更多业务详情,请关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公众号。

来源:

推荐阅读:寇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