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产SUV首选长安UNI-K

如果问众多车型中哪款最受欢迎。相信大家都会回答SUV。为什么SUV车型可以受到大家的喜爱呢?答案无非两点:一是它的空间。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二是它本身的属性,高底盘可以让驾驶过程更加顺畅。而在国产SUV品牌中,最为出色的就要属长安UNI-K。上市至今销量一直很可观,接下来就具体的了解一下它吧。

首先看颜值。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产品的颜值不能说举足轻重,但是也不可或缺。前脸的无边界设计,打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形态,将整车的放荡不羁感展现出来。以参数化手法创建的六边形矩阵在超级符号的加持下,呈现出满满的未来科技感。同时悬浮式卫星环绕式LED前大灯,在智能远近光调节的配合下,让整车绅士气质如影随形,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幻想。车身侧面的自动感应平出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每一次上下车都优雅自如。

其次看动力。

驾驶除了追求酣畅淋漓的快感,还要有愉悦感。这一点长安UNI-K就做的很好。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黄金动力随时领跑于未来。并且现在我们也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混合动力配置的UNI-K iDD也上市了,它的动力表现也是很不俗的哦。此外,车辆还搭载了TCU扭矩控制功能,在AUTO模式下,车主可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切换四驱与两驱,扭矩可实现智能分配;在LOCK模式下,亦可提高崎岖路面的通过性与脱困性能。即便是在街头上开车,面对走走停停中也依然感觉很轻松。

最后看智能化配置。

很多年轻人之所以会选择UNI-K,主要是它的智能化配置更全面。比如:提高视觉体验的3+1的四联屏交互布局;可实现毫秒级开机的Super Fast高能芯片;支持刷脸上车的IMS智能交互系统;让语音越用越智能的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让导航准确性与实用性兼具的AR增强实景仪表导航等等,这些智能化系统的配置一方面让驾驶过程更加智慧,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长安对于汽车产品科学技术应用的决心。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长安UNI-K在各方面表现要明显优于同级,它真的可以称为SUV市场中佼佼者。如果你有购车计划,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长安UNI-K。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