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 社会责任,助企纾困显担当

疫情之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在服务中彰显“中信温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快速响应,高效纾解企业资金问题

全市静默情况下,正定支行接到了某重点客户的紧急放款需求,该行克服开户、核保、打印借款合同等重重困难,与分行多部门协同执行应急预案后,成功助力客户发放4000万元贷款,高效暖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全力以赴,紧急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中粮河北广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疫情期间对重点客户实现100%电话触达,在面临客户提出贴现9000万的业务需求时,仅用1小时完成了卷宗整理、定价沟通、系统办理、放款等各个环节,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周密部署,周全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自本轮疫情开始以来,裕华东路支行第一时间做好工作部署安排,确保业务不间断,有序推进各项业务平稳运行。在接到重点客户紧急用款需求时,该行立即与分行金融同业部确认业务流程,顺利落地1100万贴现业务,为后续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努力做好客户服务,用服务传递温度,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