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疫情中传递温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与你守望相助

当疫情给这座城市按下暂停键,昔日的车水马龙逐渐冷清,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被口罩隔离,除了石家庄加油,我们还能做什么?

真诚,给对我无限信赖的你。广安大街支行心系客户,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多方联系为客户配送蔬菜粮食水果等生活必需品。该行此举为客户在特殊时期提供了关键性的补给资源,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你的信赖,我愿意守护。

感谢,给为我辛苦付出的你。疫情期间坚持驻守在单位的槐安东路支行负责人,向同样驻守在单位的裕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爱心礼品,感谢街道办事处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对社区居民的辛勤付出。你的付出,我看的见。

友爱,给和我并肩作战的你。灯火通明的中信大厦里,有104名主动请缨的“坚守者”在岗位默默付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相互支持、彼此鼓励,还利用手头食材自己动手包饺子,在非常时期营造家的温暖。中信有你,与有荣焉。

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力量,必将迎来最绚烂的绽放,让我们一起在逆境中守望相助、勇往直前。因为有你,中信银行更有温度。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