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持续开展 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付服务减费让利的决策部署,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践行“服务实体”“惠企利民”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面向所有客户,尤其是小微企业及个人工商户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确保客户充分知晓降费优惠政策,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一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官方渠道发布减费让利最新公告,充分披露服务价格信息;二是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最新服务价目表和宣传折页,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三是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将减费措施传达至客户,进一步提升宣传质效。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外拓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分行工作人员以网点为主阵地,对厅堂客户宣讲减费让利政策并发放宣传折页。积极组织员工外拓走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扩大降费政策宣导覆盖面,普及惠民措施。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将继续加大减费让利政策宣导力度,严格保证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贯彻执行各项监管政策,保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自身权益,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