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丛台北路支行持续开展 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并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丛台北路支行按照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广泛深入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为促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丛台北路支行在厅堂摆放宣传资料,安排专人负责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知识解答。通过向附近商户发放宣传材料、宣讲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提高社会公众对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深度和广度。

加强自身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培训。丛台北路支行结合此次宣传活动对支行全员进行了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培训,通过学习相关业务制度文件,强化了对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

中信银行丛台北路支行严格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安排,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与社会反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落实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