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服务我用心 消费我放心——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主题宣教活动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2023年1月9日-13日,开展“服务我用心,消费我放心”主题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秦皇岛分行各机构利用厅堂和商圈相辅相成的方式,拓展教育宣传渠道,丰富教育宣传场景,扩大教育宣传受众面。在客户在网点内办理业务等待的过程中,开展《民生消保小课堂》的活动,宣传存款保险制度、理财知识、贷款知识、征信管理等,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程度,切实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稳定环境。同时,该行利用各网点位置优势,主动走进广缘超市进行消保知识宣传“诈骗形势花样多,骗取钱财是目的”、“短信电话最常见,贪图便宜被人欺”、“飞来大奖君莫笑,反复掏钱洞无底”等消保风险小提示。社区支行员工深入社区周边,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引导公众了解掌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掌握基本的应对方法。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坚持贯彻消保宣讲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相关知识的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的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