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水湖旅游度假区2023年开园盛典圆满举行

2023年3月18日,易水湖旅游度假区2023年开园盛典在金坡码头圆满举行。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易县交通局领导,安格庄乡人民政府及安格庄水库管理处领导,商旅板块总经理边晓明,旅游行业代表及度假区运营团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庞国辉)

在开园仪式中,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庞国辉指出三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对健康生活、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新期待。这就要求文旅人要把不断创新常态化,加速文旅产品供给的迭代,以创意赋能,以创新赋能。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在挖掘水资源利用、增加水上体验新业态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希望景区能够抓住旅游业全面复苏的大好时机,进一步优化景区游览环境,提升管理水平,提供更多创新创意项目,为游客带来更多新鲜、沉浸式旅游体验。

(易县安格庄乡乡长王金辉)

易县安格庄乡乡长王金辉指出,安格庄乡依托易水湖景区,旅游人次持续增加,市场热度持续升温,这为安格庄乡特别是易水湖周边村民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也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惠及了当地百姓。旅游业的发展在带动周边村民致富的同时,也逐渐形成了安格庄乡独有的旅游品牌,将重点围绕“两区两带”即易水湖、太行水镇两大景区和龙西路、环湖路两条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易县经济隆起带,继续推进以旅游行业为引领的乡村振兴模式。

(商旅板块总经理 边晓明)

商旅板块总经理边晓明对参加此次盛典活动的领导和游客表示欢迎,并指出度假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完善旅游产业链,充分带动周边村镇特色住宿、餐饮等业态的共同发展;顺应市场发展潮流,积极探索度假区旅游发展新方向,结合现代旅游客群的消费诉求,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包括食、住、行、游、购、娱等一应俱全的特色旅游产品和优质旅游服务。

(易水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 王伟兵)

仪式的最后,易水湖旅游度假区总经理王伟兵进行了开园的动员,2023年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旅游业虽遭到重创,但伴随着疫情的过去,新的转折点已经来临。当下旅游行业的复苏给了所有旅游人更大的信心,易水湖旅游度假区会紧抓机遇,在服务质量和内容上不断提升和创新。

活动现场:

伴随着开园仪式结束,易水湖迎来了2023年首批游客。在最美好的春日里,沐着暖阳,伴着微风,追寻散落在山水里的春光。

未来,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依山而建,环湖而绕。按照国际化、智慧化、品牌化、生态化、标准化的发展战略打造更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提供更专业的旅游服务。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