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化“危”为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专业服务获客户锦旗认可

近日,客户司先生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定东风路支行寄送了一面印有“讲原则办事,用真情服务”字样的锦旗,对该行柜面人员的服务态度及能力表示认可和赞扬。

“我现在着急有事儿,你们不要磨磨叽叽的,现在就给我办!”厅堂一位男性客户声音急躁,会计经理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对客户的情绪进行了安抚,了解到客户是一名退伍军人,因之前分别用不同证件建立了客户号,现退伍后已将军官证交回,柜员正在与客户沟通能否提供身份核实依据确认两客户号为同一人,客户当即情绪非常激动。

为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支行联合分行第一时间调取了相关业务资料后排除业务风险。同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了解到客户日常资金流动性比较大,支行结合客户需求协同理财经理为其制定了“一户一策”理财方案,客户当即从他行向中信个人账户转入资金80万元。了解到客户经营着一家企业后,经办柜员主动介绍该行集团背景及产品优势,客户非常认可表示后期会安排财务人员进行对公账户及代发业务对接。整个服务过程中,该行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专门向支行敬赠了锦旗表达了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改进客户服务体验,以优质、专业的运营服务渗透到客户服务全流程!


保定东风路支行“讲原则办事,用真情服务”字样的锦旗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