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州市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在疫情后的时代,我国经济得到了“线上经济”的强劲推动,直播电商行业也在重新定义市场。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和消费需求的推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正在经历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直播平台等多方共同努力促进了这一趋势。

央视新媒体平台的直播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和权威力量,支持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增强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该活动还将适应融媒体传播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和消费狂欢节,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效果。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近日,台州市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由该公司倾力打造的奇神通按摩脚垫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台州市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日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厂房总占地面积达到18000平方米,位于黄岩区石柜岙工业区莲坪路52号。公司生产的日用品造型新颖、款式多样、设计独特,应用领域广泛。

作为一家拥有先进生产设施和设备的现代化企业,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追求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经营理念。该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流程,从而确保产品的品质稳定和生产效率的提高。在掌握了成熟技术的同时,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革,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

1141681697209_.pic

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料杯子、餐具、收纳盒、储物箱等塑料日用品,并以其高品质、环保、实用、耐用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公司秉承“品质为本、创新引领、服务至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竞争的挑战。

此次,奇神通按摩脚垫以其优良地品质成功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经台州市黄岩晨曦日用品有限公司厂长李元匡介绍,奇神通按摩脚垫采用仿真鹅卵石的外观设计,拥有248个按摩点,通过踩踏按摩垫的方式可以刺激足底的穴位,此脚垫是根据自身重量控制力度按摩脚底,每天早晚行走十至二十分钟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静脉曲张,腰酸背痛,颈椎酸痛,肩周炎,腿麻抽筋,肠胃消化不良,失眠头晕头痛等症状。

1151681697235_.pic

脚部离身体特别是心脏比较远,通过踩奇神通按摩垫可以刺激血管,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通畅,长期使用能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通过踩奇神通按摩脚垫逐步提升人体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对于小脑和大脑都是一种锻炼。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