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援建保定市葡萄口村捐赠仪式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5月1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赴保定市葡萄口村举行“酸枣连翘种植示范园项目”资金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特邀请到曲阳县委副书记陈旭东、县委组织部长崔浩田同志出席,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责任人参加。


保定葡萄口存


近年来,通过对葡萄口村的对口帮扶与考察,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决定扶持葡萄口村酸枣连翘种植农业脱贫项目,捐赠33万元产业扶持资金,项目建设完成后,可有力带动周边五个村100余群众就业增收,仅村集体预计年增收5万余元。捐赠仪式上,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行长代表中信银行向葡萄口村赠送捐建牌,葡萄口村书记特为我行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的领导下,保定分行高度重视葡萄口村的帮扶工作,通过定点帮扶、扶持农业脱贫项目、消费扶贫等为葡萄口村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作出了很大贡献。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贯彻群众路线,求真务实,为民纾困,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中信温度和力量。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