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手机型号太多了,后缀的英文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

手机型号太多了,后缀的英文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

现在的手机型号,那叫一个多,新品发布会一个接一个,手机型号后缀的S、Plus、Note、Max,Mini,edge,Pro等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手机型号太多了,后缀的英文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S”的意思是性能完善、加强的版本,一般是上一版本的增强完善更新型,如iPhone 5s ,乐视1S等。

Note本身是笔记本的意思,所以三星的note是带有笔记本功能的手机,一般代表的是商务大屏,它是有三星首创的,指的是相对平常机型具有更大屏幕、更大电池的机型。如三星Note4,红米Note3等。

Max和Mini 一般是区分屏幕大小的,Max一般指最大屏版、Mini 一般指小屏版,如小米Max,努比亚Z11 Mini等。

“Plus、Pro”代表更强大、专业的意思,“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手机上采用的一个新后缀,从字面上理解,plus的意思为“增加、加、更好”的意思,所以在iPhone中的意思当然就是iPhone 6的升级版。如iPhone 6plus 华为荣耀6Plus等。“Pro”的英文本意是Professional,意思是指专业版,专业版相对普通版一般都会性能提高或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如魅族MX4 Pro。

  • Edge英文直译就是“边缘”,三星的产品中edge结尾的都是指采用边缘弧面的屏幕。如三星S7 Edge。手机型号太多了,后缀的英文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对这些手机型号有了基本了解,相信你会选到一款更适合自己的手机。

来源: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