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区块链 > 正文

打造国际高端护肤品牌 麦吉丽研发工厂首次对媒体开放

中新网9月26日电 日前,高端国货护肤品牌麦吉丽光谷研发中心和宜昌工厂对媒体开放,数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受邀研发生产一线。麦吉丽品牌创始人、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高端国货护肤品牌,麦吉丽首次在大众媒体展现创新研发与生产方面的实力,希望媒体能够爱护并深入了解国货护肤品牌,彰显麦吉丽高品质国际化的初心。”

打造国际高端护肤品牌 麦吉丽研发工厂首次对媒体开放

立足大武汉 打卡麦吉丽全球运营中心

在麦吉丽全球运营中心了解到,运营中心位于武汉市中心的万达尊,2400平方的环湖景全视野办公环境。麦吉丽全球运营中心,设有人事部、市场部、销售部、行政部、财务部等管理部门,容纳了150多名员工。

郭苗说,在创立麦吉丽品牌之初,希望爱美女性能够“尽享素颜之美”,在面对肌肤问题时也能褪去伪“妆”,重塑健康素颜、自然真实的肌肤之美。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苗表示,每一款麦吉丽产品都凝聚着研发人员日以继夜的研发结晶,是他们孜孜不倦的专研态度,为麦吉丽制定了安全高效的产品标准。对麦吉丽品牌而言,产品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和桥梁。因此,邀请媒体代表走进麦吉丽,开放展示麦吉丽品牌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这也是展现麦吉丽品牌的核心市场竞争力。

加码自主研发 探秘麦吉丽亚太区研发中心

据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化妆品行业以年均两位数的增长实现了快速发展。1980年,我国获得生产许可证的化妆品企业只有70余家,目前增至4500余家;1980年,我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只有3.5亿元,2017年则升至3190亿元,扩大了900倍以上。

打造国际高端护肤品牌 麦吉丽研发工厂首次对媒体开放

麦吉丽品牌创始人、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苗接受媒体采访

然而,与国外化妆品高端品牌的较量中,国产护肤品牌擅长的“价格战”逐渐失去了市场效果,“品牌”与“自主研发能力”成为了消费者更为看重的因素。

麦吉丽选址武汉光谷生物科技园,源于其与制药行业的一个鲜明特性:尽管化妆品实际生产成本和最终的零售价相差很大,但化妆品的前期自主研发过程却耗资巨大。郭苗表示,自2014年成立以来,麦吉丽品牌一步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口碑,源于麦吉丽在产品研发上的持续投入和不懈追求。

麦吉丽亚太区研发中心坐落于武汉光谷,占地2200平方米,是严格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标准建造的高等级实验室。设有护肤研发应用实验室、洗涤研发应用实验室、彩妆研发应用实验室三大核心实验室,以及安全评测、微生物、理化分析、稳定性测试等实验室。

研发中心设有留样室,以保证出厂三年的产品都可以追溯到研发和原材料的留样品。研发人员介绍,在麦吉丽,产品研发经过至少200-300次试验,通过至少1年时间检测产品100多项包括安全性、稳定性、感官、功效性等评测。麦吉丽亚太区研发中心拥有理化分析设备GCMS、HPLC,皮肤检测设备C-CUBE、VISIA 7等国际先进仪器。据介绍,截至目前,麦吉丽品牌申请专利共62项,其中已授权53项。

打造国际高端护肤品牌 麦吉丽研发工厂首次对媒体开放

麦吉丽首席科学家梁木利男博士在指导研发测试

麦吉丽亚太区研发中心汇聚了国际顶尖的设备和国际资深化妆品研发人才:化妆品界泰斗级人物、前资生堂研究所所长、麦吉丽首席科学家——梁木利男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中心副主任刘卫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湖北工业大学中德生物医学中心主任胡康洪教授,包括中国、英国、美籍华人、法国、日本等精细化学、生物学、医学、皮肤科学、包装工程、色彩学、心理学和计算机等学科60名研发人员,掌握干细胞培养、发酵、活性物提取等科学技术,具备护肤、洗涤、彩妆等研发能力。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