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来了!三星即将全球首发屏下镜头手机:黑科技还得看三星

曾几何时,三星苹果就代表了手机创新的方向,但在这几年三星苹果在手机圈中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在逐渐丢失,被国产手机抢到了前面。很多新技术都是国产手机首发,比如屏下指纹识别,后置超大像素相机等。而一直被压着打的三星,终于在这今年觉醒了。

在前不久发布的S20系列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才叫黑科技,什么才叫堆料,特别是顶配Ultra版,更是集齐了所有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为一身,预计在2020年一整年都不会有对手。

来了!三星即将全球首发屏下镜头手机:黑科技还得看三星

​而在S20发布会上三星还发布了首款翻盖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类似摩托罗拉新刀锋,背部是一块6.7寸的柔性大屏,外部还有一块1.1寸的外屏,可以一秒变成手掌大小的机身,非常方便时尚,科技感十足。但这还不够,今天又传来最新消息,三星还有大招没出。

据国外爆料人GC的消息,三星在去年年初就开始密谋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和目前所有的三星手机系列均没有关系,而是一款全新的神秘系列。在它身上有很多尚处在实验室状态的新技术

来了!三星即将全球首发屏下镜头手机:黑科技还得看三星

​而三星准备用一年的时间把这些技术给实现并集成在同一款手机身上,该机预计今年7月份发布,具体会有哪些黑科技并没有一个确切消息,但有两项可以肯定,第一是屏下镜头,第二则是真正的100%全面屏。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刚刚发布不久的三星S20已经很接近完美全屏了

它除了屏幕顶部的那个极小开孔,基本上上下左右边框都处于极窄的状态,在去年三星Note10+系列发布之后我们本以为这就是屏占比最高的手机,没想到三星S20系列又给了我们惊喜。

来了!三星即将全球首发屏下镜头手机:黑科技还得看三星

​而7月份将要发布的这款三星手机,可能又会再度刷新我们的认知,特别是屏下镜头意味着开孔彻底消失,正面一整块屏幕的时代到来了。黑科技还是要看三星,特别是觉醒后的三星实力天恐怖了,国产手机离三星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来源: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