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支持 LTE 和蓝牙 5.0,三星 SM-W737Y 平板电脑曝光

集微网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成,三星三星画出了准备推出新款 Android 平板电脑外,还正积极筹备着一款型号为 SM-W737Y 的平板电脑,并刚刚通过 FCC 认证。从相关消息中得悉,这款平板电脑将会预装Windows 10 操作系统,并支持 WCDMA/LTE/蓝牙 5.0 连接。


支持 LTE 和蓝牙 5.0,三星 SM-W737Y 平板电脑曝光


据爆料人士 Abhijeet Mishra 指,这款代号为 SM-W737Y 的平板电脑将会是 2018 年推出的三星 Galaxy Book 2 的变种之一,尽管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流出,但这款设备近期已经通过了 Wifi 认证。

此外,关于该平板的支持页面已经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三星官网上抢先发布,相信这款平板距离与大家正式见面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