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荣耀布局三款平板电脑,有降价有5G,该怎么选?

近期,华为公司进一步合理布局平板,有廉价版,也是有5G专业版,在其中5G高配版也是从5299元降到了4999元,廉价版也是有让价,姿势不断。那麼,使我们看一下其从低于中,到高的几种平板电脑型号,各有哪些特点。

MatePad 10.4英寸

10.4英寸版MatePad选用了麒麟810CPU,相比以前的麒麟710要跟得上许多,4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储存,适用MicroSD卡,最大到512GB。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其显示屏为10.4英寸,2000x12000屏幕分辨率,电容屏十点触摸,防指纹识别镀层,显示屏更大,最大470nit色度,100% sRGB色彩饱和度。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

互联网为802.11ac,2.4&5GHz,蓝牙5.1,具备华为公司Histen声效,Harman Kardon校音,四个大震幅音箱,4个话筒。7250mAh充电电池,18W快速充电,Type-C数据信息和充电接口,净重450克。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其4 64GB版市场价1799元,6 128GB版2099元,都特惠减价了一百元,性价比高不低。

这款平板电脑具备丰富多彩的网络课程作用,四个话筒收音工作能力强,四个音响喇叭也更加嘹亮,上网课优异。

荣誉V6

荣誉V6选用了麒麟985CPU,8关键,7nm工艺,具备麒麟990的多种多样技术性,特性十分强大。运行内存有6 64GB,和6 128GB二种,适用最大512GB拓展。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显示屏是10.4英寸,窄外框,屏幕分辨率2000x1200,相比1920x1080稍高,100% sRGB色彩饱和度。1300万后摄,适用声频调焦,八百万外置全景摄像机。

卫星导航系统为Glonass和北斗定位系统,具备802.11AX,也就是Wi-Fi 6,蓝牙5.1,四音箱,7250mAh充电电池,480克。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这款商品配备高些,主要是适用了Wi-Fi 6,及其麒麟985,2399元的价钱還是十分够味的。

MatePad Pro

MatePad Pro配备许多,最大配为5G版,如今从5299元降到了4999元,显示信息出诚心。

MatePad 5G选用了麒麟990 5G SOC,7nm EUV加工工艺制造,具备三档CPU能耗等级构架,16核GPU非常群集,特性和能耗等级双向提高。5G层面另外适用NSA/SA构架,多模多频率段,单芯片内适用2G/3G/4g/5G多种多样网络频段。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其有8GB运行内存,258GB储存,也有NM储存卡。显示屏为10.8英寸绚丽多彩全面屏手机,4.8mm微外框,2560x1600高像素,540nit色度,有着美国好莱坞DCI-P3影片级色彩饱和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监控摄像头,具备Histen 6.0声效,Harman/Kardon校音,4个音箱,五个话筒,便捷上网课沟通交流。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MatePad Pro 5G具有7250mAh充电电池,40W超级快充,是全世界第一款适用无线网络正反向充电的平板,适用27W无线网络超级快充,及其7.5W反向充电。这一反向充电很重要,书写笔的吸磁电脑键盘就靠其来供电系统了。净重496克。

华为手机荣耀合理布局三款平板,有减价有5G,该怎么选?

其也有蓝牙键盘和书写笔版本号,但是价钱更贵,给有生产主力必须的客户。

有一句老话叫,你购买前生产主力,买后爱奇艺视频,好像平板电脑的主要用途便是看大片,但实际上看大片,平板电脑的高色域也是技术专业的。而假如给孩子上网课,或是给市场销售做商品演试,也全是十分功能强大的,就看着你如何使用它了。

来源: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