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重新采用4英寸显示屏iPhone7C首曝光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最近一直有传言称iPhone将再度发布4英寸iPhone,如今这一传闻又再度被谈及。据台媒表露,友达光电与iPhone战略合作,将为iPhone 7C生产制造4英寸显示屏。

再次选用4英寸显示器 iPhone 7C首曝出

iPhone 7C选用4英寸显示屏

另外,泄漏的信息还显示信息,这款4英寸显示屏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货。除此外,友达光电层面也在争取iPhone 7和7 Plus的有关订单信息。而依据iPhone一贯的取名规律性,iPhone 7C应当会是同产品系列中的廉价型号。

再次选用4英寸显示器 iPhone 7C首曝出

iPhone 7C首曝出(图中非碟照)

此外,先前有信息称,iPhone2020年有可能会绕过iPhone 6s,而立即公布iPhone 7。但是,如今业内觉得iPhone依然会依照基本先发布iPhone 6s,并预测分析iPhone 7C更快还要一年后才可以现身。

据了解,iPhone有心发布高中低档产品系列为此来与敌人市场竞争,而4英寸的iPhone便应该是该产品系列中的标配商品。但时下客户好像更偏爱大屏幕手机,iPhone这一作法能让客户买账吗?

来源: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