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为G7长测(1):金属后盖的冰火两重天

PConline 长期性检测】据统计,配置金属材料后盖板的手机上,尽管金属材料让手机上更具有工业品的艺术美,随后一直困惑手机上室内设计师难点也更是排热操纵,因此金属材料后盖板手机上的排热特性也一直备受客户的异议。华为公司G7本次配用的更是三段式金属材料后盖板,而且后盖板与外框呈一体式设计方案,金属材料感更明显,那麼它的发烫与排热特性主要表现怎样呢?

华为公司G7长测(1):金属材料后盖板的冰火二重天

华为公司 Ascend G7照片测评社区论坛价格网上购物底价

情景一:常温下待机状态时的溫度

让手机上进到纯待机状态,这时手机理论上把与工作温度相差无异,评测发觉,在23℃的房间内,手机上后盖板的平均气温也做到23.5℃,与预测分析結果同样。充分考虑身体平均气温在36.7℃,因此用力举起手机上时,会觉得手机上有点儿冰冷,尤其是通过后盖板金属材料和外置夹层玻璃,这类冰冷的觉得更显著。

华为公司G7长测(1):金属材料后盖板的冰火二重天

评测关机溫度:23.5℃

情景二:听歌/播放视频的溫度

仿真模拟已经应用手机上的情况,大家开展了为时三十分钟的应用情况,期内一直让手机上处在一切正常运行状态,例如访问 新闻报道、网页浏览、应用手机播放器听歌、播放视频等,而且不许手机上进到死机情况(通电话全自动息屏以外),这时手机上各硬件配置都处在平衡特性应用中,溫度比关机时有显著上升,做到29.8℃。这一溫度基本上贴近每人必备的溫度,拿在手上会一些轻度的湿热。

华为公司G7长测(1):金属材料后盖板的冰火二重天

仿真模拟一切正常应用评测溫度:29.8℃

情景三:極限显卡跑分/大型网络游戏时的溫度

将手机上低电量模式所有关掉,开启全部移动数据网络,显示器亮度调至较大 ,而且开展高韧性的电話、显卡跑分、手机3d游戏等实际操作,尽可能让手机上处在性能卓越运行的情况中,手机上最高温度对比一切正常应用时再次上升,评测做到38.4℃。这时手机上部分越来越发烫,特别是在在后盖板的中等偏上位置,这儿恰好是电脑主板排热的关键位置。此外耳机位置因为人体体温的传输,也可以显著觉得到溫度升高。

华为公司G7长测(1):金属材料后盖板的冰火二重天

仿真模拟最大特性评测溫度:38.4℃

根据之上三个情景的仿真模拟检测,大家发觉华为公司G7的整体排热特性比较满意。由于先前一部分金属材料后盖板的手机上最高温度提升40℃,华为公司G7的排热层面并不会让手机出现显著发烫的情况,拿在手上仍然处在比较舒服的情况,不用造成过多的焦虑情绪。此外,手机温度与工作温度的关联也较为大,比如在夏季的户外,手机温度可能升高的较为快。而这时恰好是冬季,华为公司G7在最火的情况下也只是是湿热罢了,如果不应用反倒感觉一些冰冷。

来源:

推荐阅读:华夏家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