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Sony新机传推P2,电力惊人达4,240mAh

Sony 新手机传推 P2,电力工程令人震惊达 4,240mAh

Sony 旗舰级智能机“Xperia Z4”只限日本国开售,该企业海外版新手机到底哪些样子,引起关心。此前教给别人 Sony 将在国外开售具备 Type-C 连接埠的“Xperia Z5”;现如今又有最新动态说,新手机并不是 Z5,应该是“Xperai P2”,电池电量达到 4,240mAh,非常令人震惊。

phoneArena 和 Android Community 26 日引用中国媒体报道,Xperia P 系列产品智能机为三年前的旧型号,教给别人 Sony 有心让 P 系列产品死而复生,拟推 P2。新手机享有 P 系列产品經典的透明带设计方案,曝出碟照还把 P2 和 Z4 并排,较为二者区别。

Sony 新手机传推 P2,电力工程令人震惊达 4,240mAhSony 新手机传推 P2,电力工程令人震惊达 4,240mAh

(Source:mydrivers.com)

由碟照来看,P2 外观华康,据悉背壳采金属外壳做成,外壳为弧型设计方案,更厚一部分为 10.9 mm,超薄则为 8.9 mm。教给别人新手机电池电量达 4,240 mAh,远超过宏达电 HTC One M9 的 2,840mAh,或者三星 Galaxy S6 的 2,550mAh。

据统计,P2 详尽规格型号为 5.2 寸的 TRILUMINOS 显示屏(1,080 x 1,920 清晰度),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810 CPU、3GB RAM、32GB 运行内存。主照相机为 1,200 万清晰度,配置 1/2.3 Exmor RS CMOS,拍照神器为 510 万清晰度。有传言说,Sony 很有可能会在五月底公布新手机。

(文中由 MoneyDJ新闻报道受权转截)

拓宽阅读文章:

  • Sony 次代机 Z5 碟照首曝出!传 9 月现身、具 Type-C

[前去初始网页页面]搜索微信微信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高新科技新报)关心大家。

来源: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