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2015年将削减大量型号

手机之家采访部11月19日信息——在三星10月发布的财务报告中,大家显著体会来到销量下降所产生的不良影响。而如今,公司高管早已明确了赢得工资减轻低迷的计划方案,那便是降低手机的型号,让产品系列越来越更加精减。据了解这个日本大佬接下去将提升中档及中低端商品内共享资源零件的总数。

精减之途 三星二零一五年将减少很多型号规格

对可以单独生产制造绝大部分手机零件的三星而言,这的确是较为聪明的作法。项目投资关联负责人 Robert Yi也表露称,2020年其手机上产品系列的型号规格总数会降低25%至30%。这大部分代表着我们在二零一五年里将不容易再见到那么多的Galaxy Mega、Core、Round、Mini、Edge... (居然这儿会出現Edge 的姓名,觉得糟糕啊)

来源: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