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海旗舰店开业!

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小米手机在中国内地现有 586 个小米旗舰店。做为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的精典日常生活电子商务平台,米家有品也在今年加速了自身的开实体店速率。继南京市、合肥市以后,6月15日,米家有品在上海大悦城给出了自身的第三家线下推广店,与一样开店选址在此的小米旗舰店同一天开张。

米家有品上海市官方旗舰店开张!全世界第三家店,米糊们喜欢吗?

小米旗舰店坐落于大悦城南楼1层,米家有品坐落于南楼2层,俩家店竖直连通,店内设定了可立即左右的扶手电梯。这也就代表着米糊们逛完小米旗舰店,也可以顺带上楼去有品的店内看一下,立即体会真实的“由小米手机及附近三方产品打造出的理想家”。

米家有品上海大悦城店的店面设计风格及货品陈列与以前好像并无不一样,店面仍然以木色及暖色调为主导,用光亮的灯光效果构建出买东西的好气氛。店内陈列设计约了1800件产品,罕见小米手机系智能产品的影子,多见电器产品、家居小玩意、食品类、美妆护肤等日常生活用品,第三方产品的占有率做到9成之上。

米家有品上海市官方旗舰店开张!全世界第三家店,米糊们喜欢吗?

米家有品上海市官方旗舰店开张!全世界第三家店,米糊们喜欢吗?

米家有品的经理高自光表明,2020年会让大量有品的线下推广店落地式,号召米糊们多多的提建议 。假如说米家有品南京、合肥市的示范点店、官方旗舰店也有一丝探寻销售市场、累积经验的意思,那麼此次开上海市区的店面好像宣布着有品早已对宽阔的销售市场搞好了提前准备,终究大悦城是全上海市客流量较大 的购物中心之一。你期待米家有品店还开在哪儿呢?

来源: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