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财经 > 正文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一直以来都想买个好一点的耳机,把自己的木耳变成金耳朵,于是上网淘啊淘,结果没有淘到觉得合适的耳机,却发现了一款极具魔性的产品──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购买它的理由超简单,一是冲着PA03的移动充电功能,二是看中它可以提升手机音质。而且,价(bing)格(mei)平(you)民(qian)啊,看看这产品能不能拯救我的木耳,再不济,也能当充电宝用,于是就有了本次晒单。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开箱

大概今年流行简洁时尚路线,HIFI魔音电源PA03的内外包装并不花哨,看着舒服。拆开盒子,里面就是产品、说明书,还随盒附送一条音频线。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全家福

外观

HIFI魔音电源PA03整机倒是很薄,这点对于一款移动电源来说很重要,毕竟外出得经常随身携带。持握的手感也很不错,主要是侧面的弧面设计,自然贴合手型。个人觉得,买的这款酷黑版HIFI魔音电源PA03的外观蛮好看的。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超薄机身设计

操作

操作也忒简单,通过耳机线连上手机和HIFI魔音电源PA03,就自动开机启动了,据说这还是这产品的一个独有专利。连接上后,戴上耳机,就可以体验HIFI魔音电源PA03给手机音质带来的变化。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操作简单

试听感受

我使用的是魔音耳机,再搭配上HIFI魔音电源PA03,听起歌来特别有魔性,一入耳,音量大了,音量大了,音量大了......感觉这款产品比直连耳机要大声很多,声音更有活力。虽说听感的东西因人而异,反正吧,我觉得使用后,低音很给力,很带劲,别的暂时还没听出太大的区别。但这已经让我很满意,手机的重低音感受到了,感觉会更嗨一些,对得起199元这个价格。至于声音其他方面的提升,可能还得留待日后再细细体验感受。

快充也能提升手机音质?魔音电源PA03晒单

雅特思HIFI魔音电源PA03使用感受

总结

1.音质提升的功能确实不错,尤其是低音,虽然以前觉得自己是木耳,但是这回一入耳就能听出差别来。

2.移动充电很给力,支持低压快充,充电快。8000mAh电量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出街可以任性玩手机。

3.性价比极高,一机两用,到手199元,不吃土也能买买买。

来源: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