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1年新车前瞻,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都在这了

2020年上市重磅新车不少,2021年这份火热依旧延续,刚开年就有不少重磅车型信息频频曝光,想买车的真可以再等等,新车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要说最值得期待,那必然是这五款,还有一款国产车上榜。

丰田凌尚

2021年新车前瞻,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都在这了

卡罗拉换装三缸发动机,让不少人跌破了眼球,这对一向稳妥起见的日系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尝试和挑战。不过也带来了车型起售价下调的消息,与此同时丰田还将上市一款全新车型,名叫凌尚/傲澜,对标思域和速腾,瞄准的是A+级别市场,填补的是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市场空白,助力品牌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造型要比卡罗拉和雷凌更大气沉稳,尺寸也更有优势,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预计采用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如果售价合理,按照丰田的品牌影响力来看,这两款车不愁卖。

长安UNI-K

2021年新车前瞻,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都在这了

这款国产车此前已经曝光过不少照片,新颖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设计依旧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尤其是前脸和UNI-T采用了相同设计语言,无边框格栅,晶块样式的网格,配上锐利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极高。整车线条流畅,分段式腰线也很有层次感,尾部的贯穿尾灯和前脸呼应,档次感有明显提升。预计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近日工信部又有1.5T和7DCT组合车型的申报信息,选择多样化,轴距2890mm,空间优势明显,值得期待。

本田思域

2021年新车前瞻,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都在这了

在年轻人眼里,十几万的轿车只有两种,一种是思域,一种是其他车,年销超23万也足以证明它的受欢迎程度。现款在售的思域是中期改款车型,理论上来说新款车型不会改动太大,但是从此前的曝光图来看,改动非常彻底,外观和内饰都有明显不同,不少人称它为小雅阁,但是整体运动感和战斗气息要比雅阁更浓郁,而且内饰布局也有明显的提升和改进,贯穿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元素也都有搭载,唯一期待的就是用料和做工加强一些,也对得起消费者的期待。新车预计2021年在海外上市,国内上市时间还待定,但是不排除会同步进行一些外观的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丰田汉兰达

2021年新车前瞻,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都在这了


来源: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