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为发布2399元+骁龙625处理器的G9Plus

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北京1 1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HUAWEI G9 Plus鉴赏会,宣布发布G9 Plus手机上,市场价2399元。华为公司宣布公布2399元 骁龙625CPU的G9 Plus对比M和P系列产品而言,G系列产品看起来不张扬的多,跟以前麦芒5在外观设计和配备基础保持一致,只不过是它是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但配用的CPU仍然是cpu主频2GHz的骁龙625八核(根据14nm加工工艺)。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2399元 骁龙625CPU的G9 Plus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2399元 骁龙625CPU的G9 Plus硬件配置特性上华为公司G9 Plus配用14nm加工工艺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加上3GB运存和32GB外壳储存空间;配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三轴电子光学防万前摄像头,并采用了sonyIMX298感应器和适用三轴光学防抖作用适用三轴电子光学防;八百万前摄像头,适用美肤3.0;800、10级护肤及其美颜视频。网络频段上适用通/挪动双4g互联网,手机上内嵌3340mAh大容量锂电池,从华为公司得出的官方数据看来,这方面充电电池能够考虑平时应用二天上下的续航能力。官方网声称一切正常应用续航力达2.2天,中重度应用1.五天。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2399元 骁龙625CPU的G9 Plus市场价2399元,8月18日18:00宣布线上上开售,线下推广则为8月25日。

来源: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