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那一道销魂的棱

酷派大神本年度旗舰级新产品X7于1月20号发售,现阶段在其官方网站及其其协作电子商务网站有销售。双4g版本号官方网市场价1699元,有着纯彩航空铝金属边框、Super AMOLED绚丽屏、4k屏幕分辨率及其与MX4相同的性能卓越8核CPU。奢华的配备、平价的价钱,性价比高一直是高手系列产品手机上的秘密武器!那麼这款高手X7可否再度创造神话呢?请追随MoiMark.com一测到底。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综合性感受特性图表

MoiMark多层次感受图表常常让我们产生清楚的角度。大家把选用相同SOC、价钱也贴近的魅族MX4也拉上,看一下他们能弄出哪些的火苗。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根据多层次感受特性图表较为起來,除开在Wi-Fi联接特性层面X7主要表现很突显以外,在其他每个层面的曲线上,X7和MX4展现类似的发展趋势。

在手机3d游戏、电脑浏览器和导航栏层面,MX4主要表现出了一定的优点,这些方面一定水平上证实了魅族手机所宣传策划的MTK为MX4干了独家代理的提升、另一方面,MX4的2.2GHz的大核cpu主频稍高于X7的2.0GHz也是缘故之一。

在歌曲层面,X7的歌曲品质也算不上差,在MoiMark歌曲品质层面的单项工程排行中位居21,但与单项工程排行第二的MX4還是有一定差别。

在显示信息品质层面,选用三星改进版AMOLED显示器的X7则主要表现出了一定的优点。

在拍照层面,选用sony2070万清晰度的MX4有显著优点,但在拍照安全性能能层面,因为高些的清晰度在解决上面有高些的规定,因此 MX4主要表现出了显著的缺点。

在其他回应特性有关的层面上,如开机速度,电话呼叫特性,游戏娱乐和共享特性层面,二者很贴近。

显示信息品质

X7本次配置Super AMOLED绚丽屏,大伙儿对Super AMOLED并不生疏,在三星知名品牌的诸多手机上中,能够常常见到她们的影子。因为它不选用LCD通用性的led背光方式,因此 一般看起来手机屏不足亮,但在死机方式下却能够保证纯黑色。这便会使显示屏有着优异的饱和度和相对的续航能力。

此外,此次X7选用的是改进版的AMOLED,和三星Note4选用的显示屏是一样的,一改过去AMOLED屏幕在户外强光照下不足亮的问题,定位点较大色度做到了333.50cd/m2,这较为贴近这些选用led背光技术性的LED屏幕了。

MoiMark在显示信息品质层面关键调查色度、匀称度、静态数据饱和度、颜色复原度及其屏幕像素密度(PPI)等。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Wi-Fi特性

Wi-Fi特性层面,在MoiMark检测过手机上中,三星手机一直很强。出乎意料的是X7本次在Wi-Fi特性层面的主要表现十分优异。有迎头赶上三星的趋势。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照相机特性

高手X7本次在拍照感受层面十分有诚心。选用了六镜式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五镜式外置摄像镜头,单独像素尺寸做到1.4μm,而选用2070万清晰度的MX4单独清晰度的规格是1.2μm,更大的像素尺寸在噪音控制上面有更强的主要表现。与以前的高手系列产品型号对比,X7添加了光学防抖技术性和专业相机方式,也有分屏功能、景深效果、全景图深等作用。假如说专业相机方式在手机上看起来一些可有可无得话,光学防抖技术性确是切切实实的好作用!这一能够合理地提升在弱光下的显像率。

相对性与显像质,X7的照相机安全性能能显而易见更非常值得赞叹,在MoiMark照相机操纵单项工程排名榜中,斩获第三名。安全性能能关键调查调焦,照相速率等层面,优良的安全性能能针对提升显像率十分有协助,另外一些独特情景下的摄录也会游刃有余。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外型

提前准备了好多个大特写,大家来一起讨论一下这个X7的可亲可敬、可恶之处!

纯彩航空铝金属材料中外框+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没谁了,既美观大方又牢固,视觉效果上给人很高端的觉得。

金属边框的造型设计很与众不同,从这一视角能够清楚的见到,外框正中间一条棱。拿在手上也是能察觉到的。在大家评测过得手机上中,X7是唯一一款选用这类凸菱形设计方案的。这类设计方案在触感上没有什么难题,但外观设计上总感觉极具特色,还可以叫着与众不同,对于爱不爱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接下去是后摄。来看酷派都还没工作能力把含有光学防抖技术性的监控摄像头“砸平”… …但是凸起的监控摄像头被金黄得框给包囊着,和外壳设计方案配搭好像都不违和感。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请细心看手机屏的外框,一圈灰黑色的显示屏外框在金黄款的X7上分外醒目。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本人较为强烈推荐灰黑色款,那样黑外框便会隐敝一些。

麦克风和音响喇叭,上下对称性。一开始,我也认为它是2个音响喇叭。细心一看,左侧是麦克风,只有一个开过孔,别的全是掩盖。右侧也是有6个暗孔作为饰品。

那一道欲仙欲死的棱-高手X7测评汇报

最终

整体而言,高手X7配备和质量上很有诚心,感受特性也很出色,具备很高的性价比高,是一款非常值得强烈推荐的商品。针对外型上的一些设计方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酷派官网表明,2月份可能发布的三网通4g版将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1,假如還是现阶段的标价,将更非常值得希望。

来源:

推荐阅读:内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