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资讯网
您的位置:保定资讯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MOTOG2廉价手机发布售价约1100元人民币

在此刻,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主打产品的全新升级便宜手机上—Moto G2。这款手机上相对性于上一代在特性层面 拥有非常大的提高,配用了一块5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別,内嵌1.2GHz高通芯片骁龙400四核( MSM8x26)CPU及其Adreno 305 GPU,出示2GBB运行内存及其8GB储存(适用microSD卡拓展),配 备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720p/30fps录制视频)及其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其内嵌电池电量不会改变, 仍为2070mAh。该设备还适用功耗蓝牙4.0,运作Android 4.4.4。

MOTO G2便宜新品发布 市场价约1100元中国人民币

Moto G2手机上造型设计与上一代可以说基础一样,出示双外置音箱设计方案,容积尺寸为141.5×70.7×10.99mm。这个Moto G依然走平价线路,市场价還是以前的179.99美元(折算老百姓 币1100元),将于法国当地时间11点开售。

但是说起来,这款手机上假如在中国得话,压根卖不上那么贵吧?

来源: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